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第12期赴泰实习总结会暨第13期赴泰国实习行前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查看:
  来源:

(图/王怡茹 文/廖思雨)2019年9月29日中午一点,第十三期赴泰实习行前会暨第十二期赴泰实习总结会在我院8801召开。师范学院副院长桂世权、实验中心主任程维薇、小教系副主任许立红、学前系副主任杨斐然以及与本项目接洽的郑璐璐老师、易勇老师、曾珍老师、万正维老师,以及上期实习生和本期即将赴泰的九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先由第十二期赴泰实习的同学进行了实习分享,为老师们和第十三期的同学们讲述了实习经历、自己的收获以及实习期间的建议。

1.jpg

之后老师们进行总结行发言,郑璐璐老师、易勇老师、曾珍老师、杨斐然副主任和许立红副主任依次发言,提出了自己对赴泰实习的建议及要求。本次的带队老师万正维老师向即将赴泰的同学提出了三点:首先要明确自己的任务,其次是要有自己的成长,然后是预祝大家一切顺利。程维薇主任总结了汇报同学的优点与不足,也提出了对13期赴泰实习同学的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理性的看待事情和对待工作。

最后,桂院长强调,出国在外一定要安全为上:出行安全、过程安全、归程安全;再是成长为要,希望9位同学能够在个人适应能力、人格、素质等方面都能有一定的成长;然后是思考为伴,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期间能够多思考、反思自己,希望大家在明年回来时能够从教育制度、教学管理、教学模式、课程建设、教师素质、学生素养等方面来总结自己的实习之行。

2.jpg

编辑:程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