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火星幼儿园实习新闻稿(一)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方曼)2019年5月21日,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前教育 2018级2班(专)4名同学开始了为期四周的幼儿园实习活动。此次实习实践活动内容为:第一周为见习周,主要观摩指导教师(含保育员)的工作,在教师的指导下从事适当的辅助性工作。第二到四周为实习周,在实习过程中掌握设计、组织幼儿一日(半日)活动的基本方法,提高组织管理能力,且参与幼儿园环境创设。

火星火1.jpg

21日早上8:30分成都大学火星幼儿园园长卓静老师对四位实习生的加入表示欢迎,向实习生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和在园老师的的自身情况,将四位实习生分入不同的班级进行此次教育活动实践。

火星火2.jpg

第一周为见习周主要辅助和观摩教师教学和辅助保教老师的工作,清晨保育老师会在八点以前到幼儿园做好卫生工作,实习生们也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晨检和组织早操、管理午睡及组织离园等活动。在此期间实习生们也积极的向保育老师和指导老师交流班上孩子们的情况,以及一些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

火星火3.png

天真又烂漫的孩子们是实习生们工作快乐的来源,希望在接下来的三个星期里能够把爱播撒给每个孩子们,也希望一个月后实习生们收获丰硕的实习经验满载而回成大!

编辑: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