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加强学风建设 强化学业管理 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学业预警会议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业管理,引导学生提高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增强学习主动性,根据《成都大学学生学业预警实施办法(试行)》文件,师范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15:00在8508召开学生学业预警会议。师范学院教学院长张勇参加会议,教务办罗丹老师主持会议。

QQ截图20191017160621.jpg

张勇副院长首先宣读了《成都大学关于给予林圆涛等867名同学学业预警处理的决定(成大教[2019]87号)》文件。师范学院2018-2019学年共有26名学生因为修读学分没有达到要求,受到学业预警处理,其中一名学生是严重学业预警处理。随后,张勇副院长向受到学业预警的学生详细解读了学校学业预警实施办法的文件细则,并就“普通学业预警”“严重学业预警”的处理方法及流程作出了细致的说明,也强调学校给予学生学业预警不是为难大家,而是要让大家端正态度,明确目标,认真完成学业,以顺利毕业。

受到学业预警的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为鉴,克服挫折、重塑学习的信心,认真完成学业。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