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凝心聚力 发挥教学信息员主动性师范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查看:
  来源:

 

       为全面加强学生信息员队伍的建设,有效发挥学生信息员的主动性,师范学院于2019101515:308508召开了学院学生信息员会议。教学院长张勇及教务办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张勇副院长以学生学业预警为切入点,就学生如何加强自我管理,修读学分;学生信息员如何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及如何有效协助老师开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并结合当前教育政策,强调学生应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脚踏实地地勤学善思,才能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QQ截图2.jpg

    紧接着,教务办老师就学生补缓考、补重修、毕业资格审查、学位授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她们一致强调各班学生信息员不仅要在学习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锻炼自己,还要组织和带动班上同学认真学习《人才培养方案》和《学生学业导航手册》,深入了解学校相关的规章制度,明确自己的学习工作的方向。同时,教务办老师也认真听取并耐心回答了学生信息员提出的问题。

    学生信息员是联系学院、教师、学生的重要纽带。此次学生信息员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巩固我院学生信息员队伍的建设,为学院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思路,也将持续推进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