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红星幼儿园见习第三周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罗斯琦)2019年5月5日,成都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6班的同学们在四川省直属机关红星幼儿园开始了他们第三周的实习。

经过为期三周的见习,同学们对幼儿园的一日活动工作已经非常熟悉了,也和班上的幼儿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同学们在幼儿一日活动中也非常仔细认真。能够根据幼儿不同的年龄阶段特点开展幼儿餐前活动、游戏活动等。在这三周中,同学们都成长了很多,更能担负起作为未来的学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同学们也在老师的帮助下能组织幼儿的一日生活活动。从入院到晨间活动,到集体教育活动和体智能活动,基本能够担任幼儿活动的带领人或者帮助带班老师进行教学活动。我们发现老师的一言一行会直接影响到幼儿的行为习惯,所以我们在幼儿园中一定要注重自己的言行,为幼儿树立良好的榜样。

实践是理论的基础。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的真理,它们不是凭空出来的,而是在不断的实践中总结出来的。我们在幼儿园的实习不仅要把我们学到的理论与幼儿园实践相结合,还要在实践中总结理论。本次的实习生活中我们的同学也学到了不少的知识,也更加热爱我们学前教育事业。希望在最后的一周实习中我们也能愉快地度过以及学到更多有用的知识。

编辑:罗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