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学前教育实习指导日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王月)2019年58日星期三,在四川省直属机关东通顺幼儿园,幼儿园的各位指导教师对本次实习的同学作了教学指导以及技能指导。

在此次指导中各位老师为我们分享了很多。其一,在给孩子讲故事的时候要富有感情,注意处理语气语调,停连、重音、语速、语调要有抑扬顿挫的变化。讲故事中间要向孩子适当的提出问题,以增强孩子的记忆。其二,在组织区角游戏的时候,首先要给孩子导入一个区角,讲好每个区角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在区角游戏结束后,要给予评价,并且强调一些孩子容易反复出错的地方。在提问孩子后,孩子给出的答案给予回应,但不能特别肯定的回复,会影响其他幼儿的思维。其三,还有老师给予了同学们很多技能指导,比如POP字体的书写,对字体的艺术勾边,对主题墙的布置,排版等等。其四,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教案作出了修改。在写教案过程中,同学们要注意活动目标一般按照“知,情,达,意”来写,活动重难点不能脱离目标,户外过程的开展要先讲明规则。其五,指导老师们告诉同学们,这是我们第一次写教案,不用太慌张,学习写活动目标等都是要靠经验来积累的,多写几次,多给孩子上几门课便会进步一点。其六,老师对同学们的认真态度备受感动,不论以后是否从事幼教行业,同学们都在认真得对待本次实习的机会,虚心的请教老师问题。老师们表示,非常的欢迎同学们多问问题。图片2.png图片1.png

衷心的感谢幼儿园的老师们对我们同学们的专业的指导,也希望2班的所有同学能在此次实习过程中收获的知识灵活的运用到课堂中去。


编辑: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