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四川音乐学院附属幼儿园第三周实习新闻稿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戚嘉诚)在本周的实习中,实习生跟随指导老师观摩学习日常活动。对老师的教学行为措施进行观察学习,思考其中所蕴含的教育原理。积极与幼儿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发展阶段的特征,并与幼儿建立一种良好的关系,便于后期实习工作的师生沟通。对其中的困惑之处,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在对幼儿园的基本运行机制有初步的了解后,实习生自主构思撰写教案交由指导老师审阅,指导老师根据实际教学需要,对其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修正,给予实习生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确保我们的教学活动取得有效的成果。教案经过再三修改后,实习生将准备在第四周实习时上课。

2019年5月10日带队老师将实习生集中,了解同学们近期实习的情况,对下一周实习也进行了安排。首先,了解了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给出相应的解决建议。其次,实习生也分享了自己在这三周实习期间的心得和收获。最后,我们在对前期的实习进行回顾工作后,带队老师开始对下一周的实习进行安排,要求按时完成实习手册,并在规定时间统一上交给指导老师进行审阅签字,对实习生实习过程进行评价。同时再次强调实习中各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愉快地度过最后一周实习生活。

图片1.png

编辑:戚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