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17学前教育本一班第三周实习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严磊)2019年55日至510日,我班在电子科技大学实验幼儿进行了第三周的教育实习。在前两周的基垫下,这周的实习教前两周要轻松了一些。

  在组织集教活动和餐前活动,还是有不少的问题。

图片12.png


  问题:

  1.集教内容过于简单;

  2.教具过于单一;

  3.餐前纪律组织不到位

  针对以上的问题,指导老师为我提了几个很好的建议,并希望我们在下一次的集教和餐活动中能有所改变和进步。

  解决策略:

  1.教学内容,可以根据生活,改编一些稍微高于幼儿认知,但又贴近生活的内容。比如:运动,音乐,文学之类的;

  2.教具可以将多种事物相结合起来,找到事物之间的关联和区别,将教具进行合理的搭配;

  3.餐前纪律,要讲究相应的规则,在不同的场面下用不同的方式,这些需要我们找到幼儿的特点,自己进行总结。

  在老师的耐心和细心的指导下,我们对如何进行集教和餐前活动有了新的理解,也明白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哪里。在我们不断的学习和改进中,我们相信我们的教学和组织能力会更上一层。老师在指导过程中,用相应的理论给我们讲解应如何应对各种场面,这也让我们觉得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编辑: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