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守好课堂主阵地 加强教学督管查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罗丹)2月22日,是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推动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务办、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对上午的教学准备、教师授课、课堂纪律、教学秩序等方面进行巡视检查。

学院高度重视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检查工作。为迎接新学期开课,学院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开学前做了大量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从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检查情况看,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上课热情饱满,学生出勤率较高,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充分展现出我院学风、教风建设的新气象、新面貌。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听课、院级督导听课等工作,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本科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督,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