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成都大学书法教育辅修专业第九期招生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查看:
  来源:

橙子们,如果你在中小学错过了书法学习,在成都大学,你可以实现梦想!

成都大学2016年9月开设书法教育辅修专业,实行每学期招生开班,目前已经招收310余人,同学们进步显著,在全国和省市大学生书法比赛中获得了好成绩,被成都市书法家协会确立为“成都市书法教育基地”,先后聘请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舒炯、洪厚甜、钟显金、魏学峰等20余位书法名家担任客座教授2019年书法教育辅修专业10位同学考研取得好成绩,考上了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985名校硕士研究生,其中5位同学分别考上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和成都大学书法硕士研究生。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教授在师范学院调研时,肯定了书法辅修专业取得的成绩,指出现在中小学教育对书法教师的需求很大,希望学院能够下力气,真正把书法辅修专业办好、办成亮点。      


一、学习费用

20学分*150元=3000元。

二、授课时间

2021-2022年,1.5年完成,周六全天上课,平时晚上辅导练习。

三、主要课程

篆书、隶书、楷书、行草书、书法史、书法创作、书法教学论、篆刻等。

四、学习条件:书法班将云集全校书法爱好者,形成良好的学书氛围

1.名家执教:教师为全国和省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名家,个别指导耐心示范;

2.设备优良:书法教室设施齐全,多媒体投影仪教学,空调保证冬暖夏凉。

五、学习收获:你在不断提高书写水平和文化素养的同时,还有巨大收获

1.参赛获奖:提供参赛信息并且组织创作参赛,获奖机会多,学校有奖励

2.推荐工作:每个同学有机会到小学校或者培训机构担任专兼职书法教师;

3.深造考研:如果同学希望继续深造,老师指导考研,推荐到名家工作室;

4.加入书协:参加各级书协主办两次展览比赛,就有机会加入各级书协

5.收藏佳作:每个同学都有机会收藏授课老师一件作品,同学互赠作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225日止。

报名办法:《辅修申请表》可以在8教二楼大厅报刊架领取,可在师范学院网页《书法教育辅修专业招生简章》附件中下载,也可以在学校教务处网页《关于开设书法教育辅修专业的通知》附件中下载填好《辅修申请表》交到8教8209师范学院教务办老师或白老师88423105,或者9C512书法教育办公室

详情咨询蔡老师18030866169。

扫描二维码加入成都大学书法辅修八期QQ群975851721。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