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正文
立足成都 服务学前 成都大学与成都市教育局进行工作会谈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学前教育学院文/李敏)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立足成都、依靠成都、服务成都”的精神,积极创建“竞争力学院”,2015年3月17日下午15:00,由成都大学柯玲副校长带队,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先强、副院长李敏一行在成都市教育局三号会议室与市教育局赖石梅副局长、学前教育处石斌处长、高等教育与师范教育处唐萍处长等举行工作会谈,就如何加强校政合作、学前教育学院介入《成都市教育局2015年工作要点》、服务成都市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市教育局人事处、学校安全处等相关处室的同志参加了会谈。

柯玲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成都大学近期的工作动态,尤其是学校创建“竞争力学院”的战略部署和工作思路,并就学前教育学院积极介入成都市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表达了肯定和支持。刘先强院长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结合《成都市教育局2015年工作要点》,对学前教育学院可能介入的各项工作以及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项目提出了基本构想。

赖石梅副局长高度肯定了成都大学近期发展的巨大成就,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在推进成都市学前教育发展尤其是学前和特教师资培训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对学校所能够提供的专家和学术支持表示欢迎。石斌处长、唐萍处长等相关处室领导也分别就各个处室所分管的业务工作以及可能开展的双边合作提出了构想。

此次双边工作会谈极富成效、鼓舞人心。可以预期,未来几年,除了免费师范生项目和学前及特殊教育师资培训项目以外,成都大学还将以更多元化的方式、更为紧密地服务于成都的教育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