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春山项目组成功开展项目研讨交流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查看:
  来源:

为备战2022年四川省“挑战杯”,成都大学开展项目研讨交流会。多组项目同学和指导老师共同参与研讨,团队成员集思广益,大胆探索,提出自己的创新方案并交流疑惑与建议,指导老师从项目研究可行性和可持续性角度出发,统筹引导,循循善诱,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

“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世。

同学与老师们在参赛的过程中也如同运动员般挑战自我,争取更高,更快,更强。学院为有志青年学子搭建参与科技实践、培养科学精神提升科创能力的平台,吸引鼓励最广大的青年学子,投身科技创新事业,在科技强国的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