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师范学院关于开展书法辅修.名家系列讲座的通知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查看:
  来源:

各位同学:

对联即文脉。对联是文学的酒;对联是文化的骨;对联是书法的盐。对联即文心。轻解对联的罗衣裳;拿掉平仄的紧箍咒;打开上下的联机关。对联即生活。搔痒文心的书房联;体贴对象的庙堂联;感性侧漏的江湖联。为增进同学们对书法的了解,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和成都市书法教育基地决定开展《书法辅修.名家系列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名称

《对联入门,文心出味》

二、主办单位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成都市书法教育基地

三、讲座时间

2020年5月17日晚上19:30——21:00

四、主讲人

汪帅,学者、书者、饮者,客观世界旁观者,文化界艺术界教育界无等等界吟啸者。河北美术学院特聘教授、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客座教授、成都大学书法教育基地客座教授。

1972年生于四川蓬安,86级中师生,1997年被评为教育部首批“全国优秀美术教师”,1998年被评为四川理工学院建校以来八大杰出校友之一,1999年出任成都群星美术学校首任校长。
2000年底辞职,出岫则转换于艺术策展、学术主持、文化顾问、创意总监、电视评论诸角色,风风火火谋稻粱;归巢则潜伏于兽性、物性、诗性、神性、自性大坐标,孜孜矻矻做原创。以诗酒抵抗现实,以笔墨搔痒古今。与毛笔缠绵卅余载,慷慨憔悴,不舍天真。日日口水夜夜帖,将即兴书写进行到底,享受线条江山的精神跋涉,观照绝去奴性的生命质感,他的“口水帖”,成为书法文化界的一道风景和独特样本。

五、座形式

腾讯会议网络讲授

会议 ID:592560737,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YpGPBgQyxK6K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2020年5月14日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