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接力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文/张思溱 图/方玲、牟青青、张思溱、王译唯)2020年5月4日,共青团中央于上午10:00在各大平台举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师范学院积极响应号召,80个团支部共计2267人收看直播。

此次活动围绕“出彩青春”、“战‘疫’青春”、“奋斗青春”、“绽放青春”4个篇章,精心推出“中国五四奖章”风采录、青春故事分享会等活动,带领青年走进历史,了解五四精神,体会各领域不一样的青春。

0.jpg

五四精神历经百年,变的是一代又一代为祖国前仆后继的青年们,不变的是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精神。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积极继承五四精神,并赋予它新的时代涵义。

1.jpg

李大钊先生说:“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