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面对疫情,我有话说--师范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组织生活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3月19日13时,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通过网络在线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关于学习讨论《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堂》的支部会议。

本次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礼同志主持,各支部成员就“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堂”结合此次新冠肺炎情况谈谈自己的感受。

图片1.png

首先,支部书记杨礼老师结合此次疫情以及国际严峻形势,分析了美股熔断、未来就业竞争加大、供需矛盾以及大学生就业相对困难等情况,呼吁大学生党员关注就业问题。

图片3.png

接下来,由学生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发表个人见解。周媛同志结合疫情防控的意义,提醒大家应对疫情需要保持清醒的头,紧跟党的步伐,从自己做起;曾雪同志谈到国家和个人是紧密相连的,此次疫情也带给了我们许多学习机会;张华同志谈到习近平主席亲临疫情一线,包括钟南山院士在内的党员同志们担负起党员责任;朱家乐同志就国际国内疫情现状发表了个人的看法;罗琳同志谈到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徐孝林同志谈到了保护自然的问题;周梦雨谈到中国的责任担当;韩月同志提到了多难兴邦;芶金凤同志加入了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章燕同志谈到了疫情蔓延之迅速以及生命可贵。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最后,魏泽老师就大家的发言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

中华民族向来是一个团结的民族,我们为治愈出院的人们祝福,为不幸遇难的人们祈祷,为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加油鼓劲,为重灾区的同胞们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同时,我们也该思考:从这次新型冠状病肺炎中,我们学到了什么?

国难兴邦。疫情之后,国家经济的恢复、各行各业的振兴、个人的未来问题等等,我们还有一段路需要走。

以史为戒,以身作则,防治疫情,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