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师范学院召开就业与考研讲座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文、图/鲁云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及考研工作,我院于2020年3月19日下午2:00召开毕业生就业与考研讲座。由于疫情,此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讲授。学工办雷馥鲜老师在本次讲座担任主讲人。

图片1.png

雷老师首先对目前就业情况和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了解部分学生的就业和考研情况。雷老师就学生的具体事例进行具体分析,她表示,毕业生的职场经验累计较少,所以在签订就业协议时,务必要先与家人商量,以做出最佳决定。此外,她建议毕业生应多参加面试,为自己争取更多就业机会。同时,在面试时要尽量克服紧张等心理,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实力。最后,雷老师对考研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建议:如若要参加复试,一定要先了解考研院校的基本情况,要做充足的准备。如若准备“二战”,也要理智判断,精确自己的定位,面对高校扩招、就业难等不同的情况都要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生对于考研与就业有了新的思考,对于如何做出决定也有了更多的参考。毕业生们对于以后的就业或考研有了更好的规划和打算,相信大家都能做出最佳的选择。


编辑:符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