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师范学院承办的 “国培计划(2016)”中西部项目置换脱产培训班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刘华锦)2016年1018日上午900,受国家教育部委托,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承办的2016年“国培计划”中西部项目置换脱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三圣乡刘家花园展厅一楼二号会议厅隆重举行。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副院长李敏、副院长张勇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巴中市通江县、平昌县,雅安市名山区、雨城区,广元市苍溪县、青川县的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科学、中小学音乐、中小学美术、中小学体育的18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大会由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敏主持。

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同志代表成都大学对各位参培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指出,“国培计划”是教育部、财政部旨在提高农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为做好此次培训,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组成了由培训学院领导、课改专家、教授、教学一线优秀教师相结合的强有力的培训工作指导小组,精心设计和准备,周密制订组织管理计划,以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他希望培训组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并祝愿参培教师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交流、互相沟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学员代表来自通江的赵志老师和张晓华老师用别具一格的《咏成大国培计划》感谢成都大学的精心组织、周到服务,表示绝不辜负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领导的厚望,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为推动我省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同志向与会者介绍了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以及师范学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并对参培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平台相互学习,将培训所学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实践,推动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以确保“国培计划”的效力发挥到最大,促进农村教育的发展。

师范学院副院长、国培初中数学与小学数学的首席专家张勇副教授希望参培学员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学会发现他人的闪光之处、减少自我的满足感、用心钻研、创造辉煌。

“国培计划(2016)”中西部项目置换脱产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在和谐、温馨、团结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