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成都市农村寄宿制学校校长培训班顺利结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查看:
  来源:

       IMG_20160514_163129.jpg

  IMG_20160514_163953.jpg
IMG_20160514_165047.jpg
IMG_20160514_165643.jpg
     

2016514日,成都市农村寄宿制学校校长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成都市武侯区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顺利举行。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分党委书记肖红、副院长李敏、培训项目总策划人、首席专家姚便芳教授以及来自成都市农村寄宿制学校的48名参培校长参加了典礼。

师范学院分党委书记肖红对本次培训致辞,肖书记通过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经历、教育感悟对农村寄宿学校校长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在总结了本次培训的基础上希望参培学员能够带着培训收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项目总策划人、首席专家姚便芳教授对本次培训做了专题总结,从培训课程、专题研讨、学校考察等方面对本次培训做了深入细致的总结,并高度赞扬了参培校长在本次培训中的学习状态。

参培学员、浦江县成佳学校校长李敏代表学员发言,李敏校长首先对本次培训的相关领导、项目工作组表达了感谢。她表示本次培训中的专家讲座、学员研讨、学校考察让自己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并希望在培训结束,班级同学之间继续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最后,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敏宣读了优秀名单和结业名单。在场领导们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状,会议在一片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