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温州市中学校长教学质量管理与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查看:
  来源:


    (文 何叶/图 李建波)2016118日上午,“温州市中学校长教学质量管理与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成都大学第八教学楼08208教室举行。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刘先强、党委书记肖红、副院长李敏和温州教师教育院副院长徐芦生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培训办主任何叶和班主任敖颖等参加典礼。典礼由李敏副院长主持。
      
师范学院刘先强院长在致辞中代表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向来自浙江省温州市的5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精心筹备这次培训工作并付出大量心血的培训办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祝愿参培学员能够利用此次学习机会,加强交流、互相沟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肖红书记在致辞中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祝学员在学习生活中感受到天府之都的热情!
     
温州教师教育院徐芦生副院长代表来自浙江省温州市的50名学员对此次培训机构精心的组织、周到的服务向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表示感谢。
     
开班典礼后,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岳刚德副教授作“学校课程领导、管理与实施”的首场主题讲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