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研培学员访名校”系列活动之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查看:
  来源:

(文/蒋沁怡/王茹岚)20161110日上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培训办组织来自温州市的45位中学校长对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进行了访问学习,育才学校的曾群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

研培学员到达后,在育才学校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ROBOT机器人项目”、观看了学生的课间操,美丽的校园环境、完善的育人设施、浓郁的校园文化让大家赞叹不已,纷纷拍照留念。

紧接着,在曾校长陪同下观摩了“锦江区2016-2017学年度‘新锐问道’课堂教学大赛”,并聆听了增校长的“强化学生自主发展能力,深度推进学校课程改革”主题讲座。此后,双方还就目前的教育现状及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谈气氛融洽、热烈。

本次访问,增强了跨省市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了信息共享和经验互助,必将促进双方办学水平的提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