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研培学员访名校”系列活动之成都九中树德学校光华校区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查看:
  来源:

(文/代欢  /陶园 )20161110日下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培训办组织来自温州市的45位中学校长对成都九中树德学校光华校区,树德中学的朱志刚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

研培学员到达后,在朱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树德学校的课程环境创设,在参观过程中,温州校长们饶有兴趣地听取朱校长关于学校的建设、学生社团、专业室场管理的介绍,并纷纷拍照留念。

在操场上,校长们就如何提高中学的升学率和如何开发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课程),在思想上产生激烈碰撞。

紧接着,在朱校长陪同下来到了学校学术会议室,聆听了朱校长关于树德中学的“树德育人,卓育英才”主题讲座。此后,双方还就目前的教育现状及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谈气氛融洽、热烈,朱校长也对温州校长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能够不断加强校际间的合作和交流。

本次访问,不仅增强了跨省市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了信息共享和经验互助,同时在交流互助中更好的促进了学校的科学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