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研培学员访名校”系列活动之四川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陶园)2016年12月12日下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培训办组织来自深圳市深投幼教幼儿园的89位骨干教师对四川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进行了访问学习,东府幼儿园的黄润芳园长热情的接待了到访来宾。

    为了让所有远道而来的幼教同仁能学有所获,东府幼儿园安排了专题讲座、环境观摩活动以及游戏观摩活动。研培学员到达后,黄园长在会议室就“东府创意空间”进行专题阐释,她提到从本园的教师、文化、社会的需要、理论的引领出发创设开放的环境,滋养自主的生命。

紧接着,在幼儿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园所环境建设,观摩了幼儿自主游戏活动,深圳骨干教师们就自己关于幼儿园的一些疑问和幼儿园的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此后,双方还就目前的教育现状及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谈气氛融洽、热烈。

本次访问,增强了跨省市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了信息共享和经验互助,必将促进双方办学水平的提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