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研培学员访名校”系列活动之成都华德福幼儿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代欢 )2016年12月13日上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培训办组织来自深圳市的89位幼儿园优秀骨干教师参观了成都华德福幼儿园,华德福学校的唐康主任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

研培学员到达后,在唐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学校学术会议室。华德福幼儿园的高果敏老师面向深圳各位老师开展了题为《华德福教育的理念与实践》的交流会议,向大家介绍了华德福的教育理念以及成都华德福幼儿园在这12年来的实际探索及发展情况。参培学员也与讲解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表达了自己对华德福教育理念的浓厚兴趣。

会议结束后,唐主任带领深圳教师们参观了华德福幼儿园的环境创设。教师们积极配合园方工作,不照相、不打扰,用双眼去发现、去探索,整个游园过程都十分清净、自然、美好。

成都华德福幼儿园作为中国华德福教育的先驱,此次访问使深圳教师对华德福教育有了更详细、深入的了解。同时,此次访问加强了跨省市园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信息共享和经验合作,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幼教事业的发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