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成都大学派教师督导青川县国培送教下乡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0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派教师督导青川县国培送教下乡

321-22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中西部项目办刘华锦主任和小教系孙宏副教授前往青川县督导初中语文和小学数学的国培送教工作。在两天的督导中,刘主任和孙教授观摩、聆听了初中语文国培学员马菊老师的《谁说女子不如男》课堂教学、初中语文国培学员贾安建老师的《让遥远的风景盛开在当下》专题讲座、七佛小学的王小利老师和木鱼小学的张兴英老师进行的同课异构《乘法分配律》、小学数学国培学员黄彦波老师的专题发言《小学数与代数内容分析》。

通过现场观摩,刘主任和孙教授高度肯定了青川县送教工作的组织管理到位,学员学习认真、投入,并对学员的课堂教学进行了专业引领。刘主任谈到马菊老师的自身素质高、教学思路清晰、教学形式丰富多样,学生的课堂参与积极,建议马老师针对教学内容在如何凸显“语文味”上再多下功夫。孙教授谈到,在送教内容的设计上,建议增加研课磨课的环节。在讲授《乘法分配率》时,应注重深挖掘乘法分配率的内涵。此外,刘主任对国培学员提了三点期望。期望学员学习时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注重专家引领、同伴互助、自我反思三大助推器在教学中的运用,注重培训成果的固化与展示。刘主任和孙教授的发言激起了参培学员的共鸣,他们纷纷表示珍惜送教机会,不断地完善、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