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成都大学派教师督导青川县国培学员中小学英语送教下乡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3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派教师督导青川县国培学员中小学英语送教下乡

328-29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派出黎昌友教授、金堂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金洋琼老师前往青川县督导国培学员中小学英语送教下乡。

 

两位教师首先聆听了当地进修校师训股卓春燕主任对此次送教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该县安排当地26名小学英语教师、32名初中英语教师分别到沙洲小学、茶坝九年义务学校接受国培种子教师同课异构的培训。

随后,在进修校师训股卓春燕主任、陈华老师的陪同下先后到沙洲小学、茶坝九年义务学校查阅了学员们的教案及研讨记录,并分别听了当地受训学员讲授的小学英语、初中英语示范课,课后组织种子教师及受训学员对示范课进行研讨。

大家围绕阶段教学目标和课程总目标的完成、教学内容的把握、教学环节设计、教学步骤安排、课堂教学功能的综合化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授课教师在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的把握、教学方法的运用等方面较之过去均有较大改进,能通过现代教育手段将先进的理念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导入、提问、讲授、小结等环节),注重不同学科知识的融合,注重教学互动,教学效果好。黎昌友、金洋琼两位教师对授课学员示范课全面、深刻的点评受到参训学员的好评。

                              (撰稿人:师范学院 黎昌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