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成都大学派教师督导平昌县国培学员中学英语、物理送教下乡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派教师督导平昌县国培学员中学英语、物理送教下乡

330-31日,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派出高源老师及成都双楠实验中学栾孟贺老师一行前往平昌县督导国培学员中学英语中学物理送教下乡工作。

QQ图片20160407164246.jpg
QQ图片20160407164258.jpg
QQ图片20160407164302.jpg
QQ图片20160407164309.jpg

  在平昌县中学物理送教现场---得胜中学,栾老师参与了国培学员主持的研课磨课活动,并就提高研课磨课活动的有效性做了针对性的指导。在校本研修的实践中,研课磨课是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也是中小学教科研最常见的活动形式。栾老师的点拨激发了在场学员的主动思考 ,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共同寻求有效的实施路径。

  331日,两位指导老师在平昌县教师进修学校何校长的陪同下, 参加了笔山职中现场举行的初中英语送教活动。该教学点位于平昌县海拔最高的笔山镇,在教师进修校以及承办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培训的后勤保障有力,活动开展井然有序。上午的研修由县进修校英语教研室主任、国培学员向丽老师主持,以听说课教学研讨为主题,贺立华、谢佳丽两位年轻老师执教了两节研究课,无私地和大家分享国培学习的收获。参加学习的100余名学员学习热情非常高,现场研讨气氛浓厚。国培英语项目负责人高源老师就两节课以及初中英语听说课的教学策略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同时指出,观课议课要具有研究性,要认识已经发生的教学活动各个环节与要素之间的可能关系,通过议课,促进参与者的有效反思,进而改进自己的教学行为。

  学员纷纷感谢“国培计划”提供了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通过种子教师的辐射作用,让更多的乡村教师受益。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