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成都大学派黄灏、朱雨时老师督导通江县国培送教下乡工作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查看:
  来源:
 

Cache_-4f9c58ca87e4db80..jpg
Cache_-7a408d2bb4710492..jpg
Cache_38adc3ba081c54a5..jpg
Cache_-22042957dc8f902..jpg
IMG_20160411_153947.jpg
IMG_20160411_160149.jpg
IMG_20160412_095534.jpg
PANO_20160412_094635.jpg

201641112号,通江县“国培计划”第三阶段中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学化学、小学语文、小学数学送教下乡工作顺利实施。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派出黄灏老师和朱雨时老师到现场进行督导。

     411日,黄灏和朱雨时老师在通江县教育局师训股周股长的陪同下,来到了中学数学和小学数学的活动会场??通江县铁佛镇。分别在铁佛镇中心校、铁佛中学观摩了县教研室张进老师、国培学员王睿老师、赵明老师的三节示范课。黄灏老师针对农村数学教学中的一些误区与在此老师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对学员的示范课进行了点评,就数学年轻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与当地教育局相关领导、教研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教学在落实教材的同时,应当激发学生的兴趣,促进学生的数学素养和思维发展,乡村老师们需要更多的专业引领和成长空间。

     412日,通江县教育局周局长、师训处相关领导及黄灏老师、朱雨时老师一行来到了诺水河中学,在国培学员宋国莉老师和何益老师的组织指导下,中学语文学科的送教火热正在进行中,清溪中学陈伯伊老师进行了献课,她生动、形象的讲解,让枯课堂气氛十分热烈,学生收益良多。在场的学员们对本次国培项目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非常地珍惜。

随后,通江县教育局周局长、师范学院朱雨时老师对陈老师的示范课进行了点评,周局长和朱老师分别从教师的专业成长、语文教师的文本解读、课堂教学设计、阅读课程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国培学员宋国莉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在成都学习的收获和体会。通过本次送教,先进的教育理念如星星之火,传递在通江县大地,更多的种子教师将光和热辐射到更宽广的空间,形成燎原之势,这正是国培的意义所在。

                                              (  撰稿人:师范学院 朱雨时)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