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我院承办的成都市新优质学校校长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7日
查看:
  来源:
 


1(2).jpg
DSC_1027.jpg
DSC_1013.jpg
DSC_1023.jpg
DSC_1030.jpg


413日上午9点,在成都市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举行了成都市新优质学校校长专题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院长兼新优质学校校长培训项目总策划刘先强、成都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中西部项目办主任兼新优质学校校长培训课程实施负责人刘华锦、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校长姜向阳。来自成都市21个区县的100名成都市中小学校长参加了开班典礼。大会由成都大学刘华锦主任主持。

会上,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姜向阳校长代表学校对前来参训校长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办学的历史和发展。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刘先强院长向参培校长介绍了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机构设置、特色专业以及培训情况,并指出当代的校长要站在一个全程的角度思考学校教育质量。一是学校的发展,取决于校长的价值追求;二是学校的发展,取决于校长对课程的领导。三是学校的发展,在于总结与提炼,不断创新。

学员代表双流区双华小学夏雪梅校长谈到:校长的使命不只是看着自己的教职员工按部就班地工作,而要让整个社会看到学校的魅力。她代表全体学员庄严承诺:在这次培训中要学有所得,要抱团成长,要遵守培训纪律。

成都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中西部项目办刘华锦主任介绍了成都市新优质学校校长培训班的特色,并希望学员们珍视培训学习机会,把学习落到实处,学有所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