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正文
成都大学派高源老师督导通江县国培送教下乡工作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大学派高源老师督导通江县国培送教下乡工作

        2016-04-13 160515.jpg
2016-04-13 161519_旋转.jpg
2016-04-13 212044.jpg
2016-04-14 094122.jpg
2016-04-14 095049.jpg
2016-04-14 100422.jpg

201641415号,通江县“国培计划”第三阶段中学英语、中学物理、小学音乐送教下乡工作顺利实施。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派出高源老师到现场进行督导。

     414日,高源老师在通江县教育局师训股周股长的陪同下,来到了中学英语的活动会场??诺水河中学。窗外的暴雨丝毫未能冲减100多位学员学习的热情,在他们专注的目光中,高源老师顾不得一路风尘,对学员的研究课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点评及指导,她指出了农村英语教学中的一些误区,让在场的老师们深深共鸣。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促进学生的语言素养和思维发展,乡村老师们面对的挑战需要更多的专业引领。

     415日,通江县教育局局领导、师训处长及高源老师来到了铁佛中学,这里中学物理学科的送教火热正在进行中,国培学员王天华老师献课,他生动、形象的讲解,让枯燥的概念变得生动,课堂气氛十分热烈。在场的学员们对因为国培项目而获得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非常地珍惜。

在铁佛小学,邓姗姗老师正在教孩子们唱《我的家乡在日喀则》一歌。欢快的乐曲声中,孩子们兴趣盎然,完全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邓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在成都学习的收获和体会。更多的种子教师将光和热辐射到更宽广的空间,这正是国培的意义所在。

                                           (撰稿人:高源)

                                             2016.4.16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