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下载 >> 正文
师范学院2016级新生各班陆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1日
查看:
  来源:

9月的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迎来了201620个班级的584名新同学。对于初来乍到的饭团们,班主任老师们首先关注的就是新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因此,在95-9日期间,20个班级分别举办了大学入学教育中特别重要的一课------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大学生活对于每一位莘莘学子来说都是一段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光。而这一切从头开始的时候,不大容易被同学们重视的往往是安全问题。安全是什么?安全是一个大学生完成学业的重要保证,是每一位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基本条件。安全涉及到每个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班会上,班主任们首先让新生们树立安全意识。老师们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生活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具体安全注意事项。另外,大学生自身的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自身安全健康的成长也十分重要,班主任老师们也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安全问题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却也是一切学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底线。没有安全,一切都是空谈,一切成绩和荣耀都将归零。因此,学院从上到下对于学生的安全工作极其重视,班级工作中安全工作也是重中之重。

预祝同学们度过一段安全、健康、充实、愉快的大学时光!

1.jpg
IMG_20160907_092637.jpg
IMG20160906150604.jpg
QQ图片20160912215928.jpg
QQ图片20160912215947.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