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下载 >> 正文
2016年下半年师范学院“书香寝室”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查看:
  来源:

Cache_-18a45a5c31059d57..jpg


Cache_47ae1e72d9f8427f..jpg


IMG_20161202_213226.JPG


IMG_20161202_213311.JPG


(本网消息  文/郭江龙  图/宋艳婷冬已至,天愈凉。冬季的校园,尽管少了些花香,可阵阵书香却在校园中更为浓郁。201612213点,2016年下半年师范学院书香寝室颁奖活动在8102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颁奖活动的有获奖寝室代表、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干事及学工办的老师们。本次活动由生活部黄彤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书香寝室”的评选工作情况,整个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共评选出了19个优秀寝室, 其中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学工办符丹丹老师、蒋卫东老师、学工办主任刘毅老师亲自为获奖寝室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奖品丰富,都是大家的日用消耗品,如晾衣架、洗衣液、洗手液、牙刷、抽纸等,简单实用。

接下来,14-50816-404寝室代表以PPT的形式分享了他们寝室建设的心得和经历。14-508寝室出门游玩的合照、全家福及寝室建设愿景,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室友情;16-404寝室精美的图画作品让人大为赞叹。每个寝室都有自己的故事,在共创“书香寝室”的美好愿景中,带着自己的过往故事,在这个小小寝室,遇见从天南地北汇聚的人,遇见生活学习交织的缘分,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成长的快乐。把他们的温暖书香故事说给大家听,不论怀念、憧憬,愿珍惜这份遇见。

 活动最后,学工办蒋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学院通过举办“书香寝室”评选活动来奖励优秀寝室并不是目的,而是一种促进寝室健康、文明、和谐发展的促进手段。通过这一活动,激发师范生对于寝室学习、生活环境的文化创意设计与建设,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提升同学们的审美品味。除了干净、整洁、富有文化气息的硬件环境以外,还要有寝室成员间其乐融融、和谐相处、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

       寒风凛冽,满室生春;书香淡淡,内心暖暖。本学期“书香寝室”评选活动顺利结束。


三等奖16-404.jpg


二等奖3-309.jpg


一等奖14-508.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