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下载 >> 正文
师范学院学生第二支部支部大会(图)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2016-11-29党支部会-2.jpg


       2016-11-29党支部会.jpg

 

 

本网消息(文/图 陈栖旭)20161129日下午2点,师范学院小学教育支部“党支部转正发展大会”在教室8302顺利举行。在支部书记符丹丹老师的带领下,有28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为支部迎来新的面貌。

大会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感受共产主义运动。接下来进行大会第二项,逐一由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动机讲解,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申请。无论是发展成员还是转正成员都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原则,为党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正式党员结合同志自身的建设性和介绍人的推荐下,第二支部的正式党员们认真讨论后,进行表决,同意林敏等8位同学由入党积极分子成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第三项是给本批发展党员,讲解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要求及注意事项

最后,符丹丹老师发表讲话:一是真诚的祝贺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同学,并对党员们寄予希望,希望党员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我院小学教育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