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下载 >> 正文
竞十佳,一展师院学子风采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讯 /文蒋怡君 )2016年10月20日中午12:30,师范学院十佳班集体、十佳学生候选人评审会在8507教室举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党委副书记卢煦、各系主任、各班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担任了此次评审会的评委。

                            

                                   

   大会开始,来自不同年级的参赛班级体代表个个朝气蓬勃、自信满满,通过精美的ppt和激情昂扬的话语饱含热情地描述了他们各自所在的温暖的班级大家庭。他们所展示出的团结、和谐、互助,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在他们形式多样的展示中,班级建设、班级风采、班级荣誉得到在场的评审老师认可,以及在场观众的赞美。他们有着良好的学习风气,有着积极向上的活力,充满着大学生的青春气息。

   16位“十佳先进班集体”候选人展示完毕后,上场的是十佳大学生的候选人。他们器宇轩昂,展示着自己在大学里收获的成果,他们自信、阳光,散发着年轻人的朝气。同时他们又身手不凡,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方位的发展自己。

   此次评审会集结了来自不同年级的优秀班集体和个人,集中向我们展示了成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激励着所有人向他们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积极建设班集体。此次活动收获了不俗的反响。至此,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十佳班集体、十佳大学生候选人评审会圆满结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