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师范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结束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新闻(图文/李雪)12月27日下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于线上顺利开展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本次预答辩分为三组进行,邀请了校外专家四川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雷云教授、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朱晟利教授、成都市教科院教育改革研究所所长陈进,以及成都大学师范学院陈大伟教授、范崇高教授、谭梅教授、万正维副教授、黄媛媛副教授、张莎莎博士担任评审专家,参与开题的成员为2020级小学教育专业全体研究生,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列席旁听。本次答辩的流程:参与预答辩的研究生每个人进行8分钟的陈述,而后12分钟由评审专家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

下午一点整,预答辩正式开始,评委全程严格按照学院毕业论文答辩程序有序进行,每位答辩学生按照预先抽签的顺序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研究课题从核心概念、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论以及研究的优点和不足等方面进行陈述,后答辩评委就学生的陈述内容及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学生回答后由答辩评委针对具体情况给出专业性建议与指导。论文预答辩结束后,由评审专家进行最后的预答辩审核,给出本次预答辩的最终结果。总体来说,本次学生论文预答辩在命题、创新点、格式、研究方法等方面还存在不少的问题,答辩评委希望学生能够深入研究并对论文加以修改与完善。在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学生将根据评委建议,进行论文修改。

本届研究生论文答辩在学院领导、答辩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和研究生办公室的精心筹备下,答辩工作秩序井然,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研究生管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