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20级学前教育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新闻(图文/钟元杰)2022年12月27日,我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如期完成。本次答辩因疫情影响,采用远程线上答辩,共分3组进行,答辩委员会由重庆师范大学邵小佩教授、西华师范大学夏巍副教授、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王善安教授,以及成都大学师范学院李敏教授、邓泽军教授、王德林教授、王钢教授、孙钠副教授、王建平博士组成,胡佳欣、黄玉蓉、李婷三位同学作为本次答辩秘书。

本次答辩于下午1:00正式开始。答辩过程中,学生就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过程及研究结论等作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专家们以严谨治学的学术态度对学生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论文的写作进度进行考察,同时,聚焦于论文的优势和不足,从逻辑体系、文章结构、写作规范等层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经过各位专家合议,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30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本次论文答辩。预答辩是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开展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不仅提前为正式答辩作充分准备,也加深了学生对学位论文写作要求的认识,对论文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具有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研究生管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