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师范学院6篇教学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查看:
  来源: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陆续公布了“第四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师范学院邓达、王德林、陈大伟、苟萍、黄曦、彭韵潼等教学团队的6篇教学案例成功入选。第四届全国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征集工作共收到全国108所教育硕士培养院校推荐的682篇教学案例,经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初评和终评,共有62所院校的191篇教学案例通过评审入库。师范学院入库案例数在所有入库院校中排名前列,这是我院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

“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联合相关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共同建立,由财政部设立专项经费支持建设的全国性、覆盖法律、教育、公共管理、会计等多个主要专业学位类别的案例教学服务平台。自2012年成立以来,案例中心坚持示范引领、共建共享、公益开放的发展理念,旨在通过案例库建设,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进而不断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整体培养质量。“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入库案例是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重要指标。

编辑:研究生管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