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术引领,科研启航——个人成长与城市发展的融合之旅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图/文薛亚楠】为庆祝成都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月来袭,2023年11月29日19:30师范学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以学术引领,科研启航——个人的成长与城市发展的融合之旅”为主题的讨论活动。

此次活动由暖场活动、讨论活动、颁发志愿者证书三个环节组成。

首先以激烈有趣的古诗词接龙活动拉开活动序幕,这一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为接下来活动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其次,在主持人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展开了“个人成长与城市发展的融合之旅”话题讨论活动。很多同学结合自身学习或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或经验,例如文体部同学认为个人成长与城市发展是互相促进、互相成长的;实践部同学立足于本专业,就学前教育专业与城市发展的融合之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生活部代表讲解了她为什么想当老师;还有同学分享了她的三下乡生活经验等。这一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进一步拉近研会成员距离,共享学术交流的经验和成果。

接着,同学们颁发志愿者证书,并进行拍照留念。

最后,本次以“学术引领,科研启航——个人的成长与城市发展的融合之旅”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祝愿师范学院的每位同学能够在城市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向阳成长、踔厉前行。

编辑:研究生培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