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老师: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在充分遵循教学规律、保证教学质量的前提下,按照一院一策”“一课一案的指导原则,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本学期期末课程考试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严格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科学组织期末课程考核工作,鼓励课程考核方式多样化,考核项目多元化改革,强化考试规范,细化考试管理,确保本学期线上线下课程考核正常开展,保证考核纪律和秩序、督促与督导、质量与监控等各环节规范有序。

二、考试安排

1.专业课程。各位老师根据学科特点、人才培养要求,制定各课程考核方案,同一年级的同一门课程考核方式保持一致。我院本学期所有课程均为线上考试,无线下考试课程。请各位老师结课后于20周前自行组织完成期末考核工作(注:第1920周部分学生涉及国际小学期课程,考试安排请避免冲突)

所有考试安排应提前告知学生,确保每个学生及时知晓考试安排

2.本学期我院所有学生公共课和专业课课程均为线上考试,无线下考试课程,所以本学期及下学期初各位老师不再承担线下监考任务。

3.成绩录入。线上考核成绩录入时间为620日至715

三、试卷管理

1. 线上考试

位老师参考学校相关文件开展线上出题与制卷工作,考试前做好保密工作,并将平台考试操作手册及时发布给学生熟悉并进行考试。确保所有学生应考尽考,确保考试公平和公正。考试完成后将电子试卷导出,以刻盘的形式保存到试卷袋中。

请各位老师于下学期前两周将所有考核相关材料交8209教务办进行归档。

 

 

师范学院

202262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