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云端在线课堂】文陈平:陪伴成长 见证最美好的样子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查看:
  来源:

5月30日,师范学院小学教育邀请到成师附小万科分校文陈平副校长为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做线上专家讲座《陪伴成长见证最美好的样子》。

文校长提出,教师身上应具备三个点:第一,你是真正地在爱学生;第二,你很热爱教育;第三,你和孩子接触的最重要的这个时间,就是你每天和他在一起的课堂40分钟,你要愿意不惜一切地去打磨你的课堂。

如何才能高质量得陪伴和培育孩子们?文校长围绕“关系”和大家分享:教育学就是关系学。当我们还没有成为一名真正的教师的时候,我们要明白,我们就要去修炼这样的一门功底,用关系的力量却唤醒孩子们心中的巨人。

最后,文校长从教师个人能力素养的提升、家校关系的处理、同事关系的沟通技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勉励同学们朝着心中的目标向上攀登。


(撰稿:宋茜婷 审核:刘明霞)

编辑: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