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文件 >> 正文
2016-2017学年第2学期取卷、评卷、交卷通知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查看:
  来源:

一、监考须知:

1、请监考教师于正式考试前30分钟,到学院81楼大厅教务办领取试卷、考室登记表、考场学生名单等资料。

2、考试结束后请各位老师按考号顺序整理试卷装袋后,连同考场登记表、考场学生名单等资料装入试卷袋中,该课程任课老师将试卷自行带走,不是该课程任课老师的请立即将试卷送回81楼教务办。

 

二、阅卷要求:

1、阅卷

1采用红色的钢笔(签字笔)进行阅卷。

2阅卷时应对每小题的答案或答案要点进行评判并给出相应得分,以正分方式汇总至每大题的得分框中并签全名。若阅卷过程中评判、计分、统分失误,应在卷面修改处由阅卷人签名确认。

3各大题评分结束后,统分人应准确、完整地将各大题得分誊写至卷首得分框对应位置,统分后签全名确认。

4阅卷结束后,若需修改试题评判结果及卷面成绩,应由阅卷人和统分人分别在卷面修改处标识并签全名,另附详细的试卷更正说明。

PS:所有签名的地方,都是签阅卷人的全名。

2、装袋须知:

(1)有试卷课程(含考查、考试)试卷袋内必须装入:   

① 空白试题;

② 标准答案一份;

③ 《学生成绩单》(在教务系统登录成绩后选择格式1打印);

④《试卷分析表》一份(在教务系统登录成绩后选择格式3按班级填写,每班一份);⑤《成都大学校内考试学生签到表》一份;

⑥《考室情况登记表》;

⑦ 学生试卷(按学号从小到大顺序排列的学生试卷,含答题页);

⑧《卷面成绩改动情况说明》(有成绩改动的需附上);

(2)无试卷考核课程(含考查、考试)试卷袋内必须装入:

① 详细的考核方案一份;

② 评价细则一份;

③ 《学生成绩单》(在教务系统登录成绩后选择格式1打印);

 《试卷分析表》一份(在教务系统登录成绩后选择格式3按班级填写,每班一份);⑤ 归档的支撑材料;(如附光盘,需把光盘内文件目录,细节打印呈现)

 无试卷考核申请表

⑦ 《卷面成绩改动情况说明》(有成绩改动的需附上);

PS:袋内资料齐全后,各阅卷教师须在试卷袋上指定位置签名,并各自找课程群群主、系主任(班级所在系)审核签字后;于下学期第12周内返回学院教务办。

 

三、成绩录入

    本学期的期末考核成绩登录在教务系统进行(含重修单开班的课程也要录入)。成绩录入工作的步骤:

   1)使用ID号进入教务信息系统WEB端登录后,在“成绩录入”处用成绩录入密码进入成绩登录界面;

   2)首先设置课程成绩的分制:百分制/五级制;

   3)其次设置考试成绩的组成比例,每门课程的平时成绩是必填项目;

   4)录入学生各项分数,如有缺考、缓考等信息,将该生成绩填为“0”分,并选择相应的备注信息。

   5)成绩录入完毕后先点击“保存”,成绩确认无误后再点击“提交”。(“保存”后成绩还可以修改,“提交”后成绩将不能再修改),随后请老师们打印出班级成绩单(格式1)和试卷分析表(格式3)。

6学校将于2017730日下午1700关闭本学期所有任课教师的教务系统成绩录入权限。请各位老师务必在这时间之前正确录入并提交成绩。

PS:如果老师提交后,又要修改成绩的,请与学校教务处联系。电话84616014

 

                                                                                                                     师范学院教务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