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信息 >> 正文
师范学院关于2018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查看:
  来源:

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各指导教师及14级小学教育专业同学,根据学校教务处对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安排及2018届毕业生资格审查的安排,现将我院2018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答辩分组名单、时间及地点请见附件一

二. 答辩工作要求:

1.各指导教师应按《成都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和《成都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标准》的规定,严格按上报的答辩时间组织答辩,确保答辩质量。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必须经过审阅、评阅环节,并通过资格审查后方能获得答辩资格。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要对毕业生的答辩资格进行严格审查。

2.参加答辩的同学根据分组安排,提前将PPT(陈述时间控制为5分钟内)存入答辩所在教室电脑里,并仔细检查是否可以正常放映,答辩前每位同学需提供毕业论文定稿(纸质)1份,学校图书馆数据库查重检测证明(其中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率不得高于25%,非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查重率不得高于30%)。 

 3.答辩开始后,学生本人陈述(陈述时间控制为5分钟)。

4.在答辩过程中,主答辩教师应要求每一位学生至少回答2个问题,由答辩教师在《成都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审表》上对答辩情况进行详细记录。

5.每位同学答辩总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6. 根据有关评分标准,答辩小组成员对每位学生进行评分,再汇总成学生答辩总评成绩,答辩小组成员必须在《成都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审表》上签字确认。

7. 学院答辩委员会依据指导教师评阅成绩、评阅教师评阅成绩、学生答辩成绩按照4:3:3的比例评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综合成绩。其中,评定为“优秀”等级的学生不超过参加答辩学生人数的10%,评定为“良好”等级的学生不超过参加答辩学生人数的45%。

8.第一次答辩不合格的同学,按指导老师意见整改后,需参加第二次论文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9、请各组答辩学生组长提前到教务办领取答辩记录表,并负责记录答辩现场情况。

10、每组第一位答辩教师为教师组组长,请各位组长提前到教务办领取答辩评审表,并安排教师做好记录。


                                                                  师范学院

                                                                2018年4月19日

附件一:2018届小学教育毕业论文答辩安排-180425.xls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