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信息 >> 正文
严格把关,砥砺前行??院领导坐镇毕业生论文答辩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查看:
  来源:

为了加强对毕业论文的严格把关,学院成立了院级答辩小组,于201858日下午在师范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毕业论文答辩。答辩随机抽取了2018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特殊教育系的16学生参加。刘先强院长、肖红书记、张勇副院长、李敏副院长,各系主任及教务办主任出席了院级答辩


答辩于1430开始,17:30结束,历时三小时。答辩会严格履行我院毕业论文答辩程序,首先参加答辩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评委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生认真回答,并仔细记录各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评委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确定答辩通过、需要二次答辩的学生名单。答辩学生将根据答辩委员的修改建议,进一步完善论文内容。教务办将答辩中的典型问题和整改建议传达到全院所有指导教师,以提高论文整体水平。


院长表示,学生的毕业论文是留给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的最后成果,学生自己和指导教师都必须高度重视,答辩小组必须严格把关,让每一位同学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最好的答卷。



QQ图片20180509152312.jp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