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信息 >> 正文
齐心共进,备战认证师范学院组织学习《成都大学专业认证实施办法》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查看:
  来源:

 

2019108日下午3点,由师范学院教学院长张勇牵头,各系系主任、教务办相关老师参与的《成都大学专业认证实施办法》学习会在8801会议室展开。会议就文件和专业认证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出讨论,并对师范学院专业认证作出规划。

小教系于苏滨老师提出:专业认证是院级乃至校级的大决策,需要成立相关组织机构对认证过程进行统筹,制定详细的认证计划。就各系而言,专业认证非常强调人才培养方案,各系课程设置的板块应当再调整,完全按照专业认证的要求进行。

      

 

 

张勇副院长对此表示认可,并指出:学院应当先行启动认证工作,拟定工作流程,并结合学院各系考查的实际情况,尽快梳理问题,及时上报学校请求支持,希望能有相关政策激励。

学习过程中,参会人员均对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紧迫性都有了充分的认识,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一样,最终考核都指向人才培养的质量。根据流程,学院应先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再将培养方案下沉到各科的教学大纲,最终梳理整合数据。

张勇副院长最后对学习会议做出总结,并对各系下达任务和制定目标:系上需组织老师学习文件精神,学院上下对专业认证都需保持高度重视的态度。学院在专业认证中的首要目标是通过二级认证,并争取在十月底,邀请相关领导来院听会,对学院的认证工作作出指导。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