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携手共进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成都大学师范学院与西河幼儿园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查看:
  来源:龙泉驿区西河镇第二幼儿园公众号

为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高质量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为区域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2023年11月28日上午,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西河幼儿园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蒲永明,实践教学办公室主任黄媛媛,成都大学代凌薇老师黄亚萍老师,西河幼儿园袁艳园长及全体行政人员,六成大毕业生教师代表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袁园长从幼儿园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办园现状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副院长蒲永明从学院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介绍了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蒲院长对西河幼儿园高品质办园给予高度赞赏,同时感谢幼儿园对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实习生培养的支持。院校双方在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共识,最后,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强了我园和成都大学师范学院的交流。今后,两校将建立长期良性合作互动机制,更好地促进人才共育,实现两校高质量共同发展!


编辑:实践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