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以微笑待人,成教育之梦—23级小学教育3班举行见习欢迎大会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查看:
  来源:

                                                             

以微笑待人,成教育之梦

——23级小学教育3班举行见习欢迎大会

   (文/图 唐雨蕊 刘继华 2024 325日(周一),2023级小学教育3班见习欢迎会在天鹅湖小学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天鹅湖小学教务办唐珠主任主持,刘继华老师、全体同学和天鹅河小学全体指导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天鹅湖小学教务办唐珠主任代表天鹅河小学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唐主任首先就天鹅湖小学的校园环境、教育理念和特色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紧接着,唐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见习活动的各项安排,包括具体的见习时间、指导老师的分配情况等。在此过程中,她特别强调了在见习期间需要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她指出,作为一名教师,着装应当得体大方,展现出教师的专业形象;同时,要学会用微笑去温暖每一个学生,用耐心去解答他们的疑惑,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求助时得到及时的帮助。同时,唐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学校隐私保护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学校隐私保护的规定,不能将老师或学生的照片发布到网上,这是对每位师生的尊重,也是维护学校良好形象和声誉的重要举措。

    随后,根据一对一指导的原则,天鹅湖小学为每一位同学对接了相应的指导老师,让同学们与指导老师进行了深入对接。天鹅湖小学的老师们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学生们的见习活动,共同为教育教学的进步贡献力量。

    最后,成都大学刘继华老师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见习课程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能珍惜这次见习机会,学有所获。

简短的欢迎会不仅为后续见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对教育实习环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见习生活的无限憧憬。


                                                  

 

编辑:黄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