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指导教师指导学生第二周实习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苟美美)2019年4月,学前教育(本)17-2班全体同学在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见实习的第二周,在这两周的实习时间里同学们都感觉收获良多。

  在刚入园时,园方为了欢迎我们的到来,开展了一个见面会,邀请幼儿园的骨干教师给我们现场教学,让我们感觉到了什么叫做课堂魅力,我当时就在想,如果我能去这几位老师的班级去实习就好了,谁知,竟梦想成真,我被分到了饶老师和洛老师、方老师所在的柠檬班,在这开始了为期一月的实习,三位老师各有所长,或教学严谨或平易近人,在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我看到了一个令人啧啧称赞的柠檬班,班上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都活泼可爱的同时又遵规守纪,让我看到了优秀的幼儿园的大班是怎样的一个标准,每次在跟班上同学讨论时,他们总会说:太棒了!在这两周实习期间,我们每人跟随一位教师,首先熟悉日常事务流程,然后教师手把手教学,每一天我们都感觉在飞速成长,例如保育老师将她平常积累的经验倾囊相授,在处理一些问题时还会主动告诉我们这么做的原因,而教师则会在上课时跟我们讲解重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并且在课后会和我们一起总结,针对我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释,在这里,我们不仅感受到家的温暖,更感觉到了骨干教师的实力与魅力。

  我相信在经过四周的实习后,我们一定能够完成实习目标,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自己以后走势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几次,为祖国的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20190504_180006.jpeg

20190504_180029.jpeg

编辑:苟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