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二十六幼实习新闻稿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陈梓汇)我们实习的第二周,指导教师开始指导学生如何上课,每个班级的实习生都有不同的指导老师,大家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如何组织一节活动课。

譬如我们小三班,我们的指导老师先让我们写教案,自己想好教案之后,写好给老师检查,老师会帮助指出教案中的问题,实习生再去修改,根据修改好的教案去准备上课的材料,指导老师在实习老师上课的过程中不干扰,实习生在上完课之后,指导老师会指出课堂中出现中的问题,然后在下一次课程中改进。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我们本次实习的内容是一日生活及游戏,我们的游戏活动是我们的重点,此外,还有日常中的其他事项都需要指导老师的指导。

小朋友们每天进园完成早饭后,实习同学们也要学会组织小朋友的早操活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实习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组织餐前活动,让小朋友保持愉悦的心情。

图片7.png

图片5.png

实习老师还会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做幼儿操,大家玩得不亦乐。

这些都是实习同学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带班尝试给班级孩子组织游戏以及餐前活动虽然实习同学们还不是很熟练但是每天都在不断进步大家都坚信同学们能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越做越好。


编辑:陈梓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