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走进幼儿园记17级学前七班教育实习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苏艺砾)实习就是在实践中学习,将我们在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锻炼工作能力,积累工作经验。为了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工作,同时完成学院指定的实习计划。2019年5月5日,正在四川音乐学院蜀都花园幼儿园实习的17级学前本7班的同学们园长杨老师带领,于幼儿园会议室展开了周围谈会。

会议正式开始前,杨园长首先询问了同学们两周实习的感受与见解。之后,对于本次实习的重点——游戏活动的观察记录,杨老师表示,在行前会提到的小木屋和木工坊的区角游戏分组,将从明日起正式让同学们加入游戏观察研究,两个区角的负责老师,佳佳老师和晚晚老师将带领各自组的同学进行游戏的探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高质量地完成实习任务。

接着,杨老师邀请了木工坊主负责人佳佳老师和小木屋主负责人晚晚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自观察区角游戏的变化经历、目前的材料投放情况以及现阶段幼儿对于游戏的适应度和兴趣度。各负责人依次发表了本周游戏时间观察的预定计划,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在观察发现问题,融入幼儿的游戏活动中,观察结束后每人需将观察结果以及建议上报。老师强调,此活动的目的意在考验大家的观察细心程度以及专业知识的运用。

会议的最后,杨园长对同学们在这两周环创中的帮忙表示感谢,期待大家在之后的两周里能够有更多的收获,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安全、健康的度过实习期,同时也希望这个实习期对我们来说是有收获、是快乐的

 

图片5.png

图一  佳佳老师正在介绍木工坊的基本信息

图片6.png

图二  晚晚老师正在介绍小木屋的工作

图片4.png

图三  杨园长正在对同学们前两周的工作做总结

 

编辑:苏艺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