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实验教学 >> 正文
实践出真知师范学院2017学前教育专业5支部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陈达洲)20195810点指导老师陈星老师对在四川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实习的17级学前五班同学的工作进行了视察。

首先,在视察中陈老师首先询问了一下同学们的近况与感受,了解到同学们在这段时间中为自己所在班级努力组织半日活动和游戏活动的计划,体会到了同学们的辛苦。陈老师在了解情况后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下这些工作的一些要点,希望我们能够从中学到一些有用的知识和技能,并且能够准确地运用我们学习的一些理论知识,把理论和实际结合起来。

然后陈老师又通过与园长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对同学们的看法,是否在认真的组织半日活动和游戏活动。在园长的讲述中,同学们都是很认真的,能够按照本班老师的一些要求进行本班的教学活动,并帮助老师完成了相应的一些保育工作。但也说了一些不足,比如在组织半日活动的时候对时间的掌握不好,对半日活动的安排顺序上有点不熟悉,对幼儿进行指导的时候方法上有着欠缺的地方。

最后,陈老师告诉我们一定要戒骄戒躁,珍惜这最后的一周多的时间,继续向老师学习,发扬好的地方,改正不足的地方。让自己在本次的实习生活中,获得更多的知识与经验,为自己以后的教学生涯打好基础。

 

图片2.png

图一  陈老师与园长进行交谈

图片1.png

图二  同学正在进行餐前活动

图片3.png

图三  同学正在帮助老师组织户外游戏活动

 

编辑:陈达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