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邛崃市冉义镇火星幼儿园园长聘任签字仪式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2015年11月9日上午,幼儿师范学院在森湖山庄国培基地举行邛崃市冉义镇火星幼儿园园长聘任签字仪式,刘先强院长代表学院与李佳园长签署了园长聘任协议,标志着由我院托管火星幼儿园的工作进入到实质运行阶段。

        火星幼儿园地处邛崃市冉义镇,是邛崃市教育局结合当地新农村建设重点打造的一所公办公益性幼儿园。今年上半年,邛崃市教育局与幼儿师范学院达成一致协议,将该幼儿园全权委托学院管理运营,旨在探寻校地合作新模式,并借助学院的优质资源全面提升邛崃市学前教育发展水平。经过多番努力和反复磋商,学院决定聘用具有丰富办园经验并与学院教育理念保持高度一致的李佳老师作为该幼儿园的园长,与学院一起共同建设火星幼儿园。

编辑: